只是一顆愛畫畫中二懶癌末期又宅又腐笑點又低的水果(°∀°)

推特:@ZhangBluenovita
Pixiv:@zhang_blue_novita1129
微博:藍莓ZhangBlue

目前:文野/YGO(淡)/UT(淡)/APH/咒術(淡)/NijiEN
宰宰/作作/杉杉/米米/小五/Vox

(詳情見置頂)
*本命全吃右邊
*因為吃總受向所以可能會稍微有點OOC,但單人的話就還好,還請注意##

以及我是媽粉(只有米(?)),偶爾不是(˚∀˚)! (幹

喜歡新作品後更新可能大改變,追蹤的孩子們還請見諒##,也做好我很久才重新畫一次的準備qwqq
(但我還是愛他們的!!)
© 藍莓ZhangBlue
Powered by LOFTER

进入超短心得之前,有个应该大概可能也许算OOC的作哥注意?(在P.2)

反正是不同线的作哥就对了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各位大德好(?),我上来换气了(#
实在是很久没出来了((

而这段时间也有好好的跟着大家追进度,看完46集之后我的感想就只有「结婚吧」三个字(喂
实在是...狠狠的喂了一口糖啊###,期望两人的未来会有更多的发展,也不求太多,给点进度就可以的qwqqq

然后!我现在也是越来越期待新篇章了,因为有kaji啊啊啊啊啊啊###
越来越想听到kaji的声音了##(然而你在1月番里就听过了)

不过虽然很期待新角色,我也期待便服(热狗)作! !总算是便服了就算只有预告也把我帅的不要不要的(?)

总之现在超级兴奋!就期待一下V6的剧情发展吧(虽然就现阶段已经很满意了###)

我现在只想看47熟肉.jpg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