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顆愛畫畫中二懶癌末期又宅又腐笑點又低的水果(°∀°)

推特:@ZhangBluenovita
Pixiv:@zhang_blue_novita1129
微博:藍莓ZhangBlue

目前:文野/YGO(淡)/UT(淡)/APH/咒術(淡)/NijiEN
宰宰/作作/杉杉/米米/小五/Vox

(詳情見置頂)
*本命全吃右邊
*因為吃總受向所以可能會稍微有點OOC,但單人的話就還好,還請注意##

以及我是媽粉(只有米(?)),偶爾不是(˚∀˚)! (幹

喜歡新作品後更新可能大改變,追蹤的孩子們還請見諒##,也做好我很久才重新畫一次的準備qwqq
(但我還是愛他們的!!)
© 藍莓ZhangBlue
Powered by LOFTER

【相遇】UT (2)

*Chara主视角,无性别哦

*Chara、Asriel和Sans是“友情向”哦各位大德

*某天想到的小剧情,就寫出来了w

*Maybe有OOC?

*可能有Bag#

*原来预计要画出来的果然鸽了ˊ_>ˋ

*文笔不是很好啊各位##

*如果你愿意看的话就太感谢了qwq

*祝食用愉快~

❲初次见面❳

“还记得我刚刚向你交代的事吗?”

“..记得,爸爸,但是、我......”

“害怕了?没事的,Asgore殿下是位很和蔼仁慈的国王,Toriel殿下也是位很善良体贴的女王,不用害怕”

“不...我只是......”

“要到咯,注意礼节”

“殿下,我到了”

“哦,是Gaster博士,你早到了呢,茶点正在准备,先坐下吧”

“烦劳殿下,其实是想尽早说明,这次的核心实验有些部分想赶紧分析”

“你好,Gaster博士,辛苦了”

“不会,这是我应该做的”

“妈妈!妳看!我跟Chara发现的东西!”

“等等、Asriel!”

“Asriel!都说了有客人在的话要注重礼节!”

“是、是的…”

“快打招呼吧”

“Gaster先生,您好!”

“Asriel殿下您好,还是一如往常的朝气呢。请问旁边这位人类小孩是...?”

“ta叫Chara,是我们收养的人类喔!Chara,这位是皇室科学家——W.D.Gaster先生”

“您、您好,我是Chara”

“你好,很高兴见到ni,Chara”

那是…谁?我很确定我没看错。

“Asriel,那是谁?”

“谁…?欸…!

那个、Gaster先生,请问他是..?”

“嗯?哦,不愧是王子殿下,观察力很敏锐呢”

“不、其实是Chara发现的”

“他们看见了喔,出来吧” “...”

“他是我的儿子,叫做Sans,打个招呼吧?”

“你、你好…我是sans”

“哎呀,是个害羞的孩子呢”

“Gaster,我不知道你原来有儿子”

“是的,因为工作的缘故使得没什么机会向两位介绍,很不好意思。今天是他第一次出来实验室以外的地方,所以…他有点害羞”

“哇!是新朋友!你好,我是——”

“——asriel殿下”

“…欸?”

“......名字..刚才听到的...然后旁边的人类是叫做chara..殿下..吧?”

殿下吗…好微妙啊。

“不用这么拘束啦!对吧?Chara”

“对啊,而且…我也不是王族的人”

“不、不…这是礼貌所以.....”

“Sans” “?”

“和王子殿下一起出去吧?”

“哦哦!可以吗?” “可是...”

“接下来我和两位殿下有事要商量,在商量的这段时间,你可以跟着王子殿下一起出去玩”

“....我知道了”

“妈妈,那我们走了!” “嗯,小心点喔”

“请多指教啦!Sans!”

“嗯、嗯..请多..指教..”

TBC

评论(3)
热度(12)